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郑州107中学生体育节“排球、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7 11:02    作者:图/文:禹冰蓉    责编:郑州107中
   
 
 
 
 
 
 
      11月6日,为期三周的郑州市第107中学“高中男子排球联赛”和“初中年级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联赛中,各班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以高昂的斗志完美演绎了足球、排球的无穷魅力与激情。
 
      在排球赛场上,运动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每位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在初中年级的的五人制足球赛中,运动员们在场上尽情奔跑,抢断、带球、过人,一招一式颇为专业,别看初中年级的学生年龄小,但对足球的理解力以可谓透彻。赛场上运动员们紧攻严防,默契配合,在运球、控球、防守、射门等方面都显示出娴熟技艺。
 
      本届排球、足球联赛,是郑州市第107中学的又一场体育盛会,同时也是我校足球、排球特色体育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全校28个班级全部参与其中,班主任作为班级的领队兼教练员也全情投入,和运动员们一起积极商讨、排兵布阵,极大增强了班级的感召力与凝聚力。本届联赛,不仅增进了各班同学们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和体育竞技水平。
 
      郑州107中学将秉承“让每一位107人都精彩”办学理念、传承“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继续大力开展学生体育活动。学校将以联赛为契机,带动全体学生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为全面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禹冰蓉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