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运动激扬青春,拼搏磨砺锋芒——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挑战极限炫技彩,排球热血铸辉煌”校园排球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02 08:51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英姿飒爽

英姿飒爽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颁发奖状、奖杯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颁发奖状、奖杯1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颁发奖状、奖杯

青春激扬

青春激扬1

青春激扬3

青春激扬4

青春激扬

张帅书记发言

团委副书记张帅发言

激情澎“排”显身手,“扣”响未来心飞扬。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挑战极限炫技彩,排球热血铸辉煌”校园排球联赛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赛程,顺利落下帷幕。2024年4月1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挑战极限炫技彩,排球热血铸辉煌”校园排球联赛颁奖仪式。

朝阳在东方升起,阳光洒满大地。升旗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当《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对国旗冉冉升起的方向立正、庄严敬礼!

作为河南省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坚持品牌引领、特色发展的办学方向,积极打造排球品牌,发展体艺特色,学校排球队代表郑州市参加省市各级比赛,硕果累累成绩喜人,充分体现了“自信自强、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作为107高体育节主要内容的排球联赛已落下帷幕,各班排球队员们在比赛中默契配合、顽强战斗、勇敢拼搏,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高一年级前6名,高二年级前4名,共10个班级。它们分别是:高一2班、高一3班、高一9班、高一8班、高一11班、高一10班;高二3班、高二1班、高二7班、高二4班。由楚锦鹏书记为他们颁发奖状、奖杯。

激烈的排球比赛已落下帷幕,赛场上运动员们热血沸腾、挥汗如雨、凝聚信念。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每一个技巧都熔铸热情。每一声哨响,每一个眼神,每一声呐喊,每一次击掌,每一次加油,每一次扣杀,每一次救球……都彰显了班级至上、团结协作、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团委副书记张帅表示团体项目制胜的关键是团结协作,每一位同学都是为班级荣誉而战。球场上大家不服输的拼劲、打不垮的韧劲,靠过硬的心理素质打造实力,靠苦干巧干赢得竞争,体现了永不言弃的精神。这些精神就是我们在参与活动中总结出的班级精神,希望大家将本次比赛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也希望大家今后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各种活动,在参与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

比赛事更重要的,是精神和格局;比名次更重要的,是坚韧和践行;比输赢更重要的,是生命和丰盈。青春灼灼,其焰烈烈,青春不息,运动不止。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学子们将再接再厉,把比赛中体现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 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