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家 乡 的 秋

发布时间:2011-06-09 12:38    作者:郑州107中 高一三班 高术文    责编:郑州107中
        一个忧愁,伤感,凄美的季节,却又富有诗韵,充满收获的季节。他没有春天的柔美亲和,也没有夏天的奔放热情,更没有冬天的彻骨股雪白,他只是让人情不自禁释怀,一种淡淡,幽幽的。
家乡的秋来得快、静、冷。但秋有着我美好的回忆,我在那一刻破壳而出,妈妈因为我的啼哭而热泪盈眶,怀胎十月。在这个特制的悲伤却又收获的季节降生。一年后的那天,我记住了妈妈的味道,爸爸的声音。他们总是在以让讨论着我的事情,我被他们小心的呵护着,想襁褓中的云朵。我很快乐在那个忧伤的秋天。
转眼间,十五个春秋都故去了,我伴随着一片片飘香土地的落叶一起长大,江流失的时间运量出光艳美丽的叶子不停茁壮成长来报曾经的岁月。秋风拂过,脸上泛红,一丝丝温暖夹杂在流逝的岁月,落花飘远一片美丽的天空和精致的弧线美。叶落手中有又会怎样。片片叶子飘落手中似乎有些沉重,叶子上满是仓上岁月的痕迹,他想我们一样有着渐渐变粗糙。
秋,你是神秘的,在我的家乡,你总是悄然无声的到来。我出生在一个多愁善感的季节,我伴随着窗外沙沙的风铃声和红叶的暖昧中成长,不停的变化着,只为与来年的秋天一样,一样潇洒,一样丰硕,一样出动,一样伤美…..
我喜欢这个季节,他给了我伤美得触情,她不同于其他的季节。它,我可爱的家乡的秋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