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在这个夏季,我们面临离别

发布时间:2011-06-09 13:31    作者:郑州107中 初三(4)李洋    责编:郑州107中
       夏天,是闷热的一季,而我们现在,却无暇顾及这些琐碎的小事,我们正面临中招,一套一套的试卷,一次一次的测试,一叠小山似的作业,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们即将迎接初中三年以来最后的战役—中招考试。
但是,面临中招,接踵而至的是人生一大情感关—离别。看着中招来临,同学一个一个努力准备,在准备的同时,谁也不愿主动提起即将分别的话语,同学们内心不仅有着极大的学习压力,还有的,是面对一个集体即将解散的悲伤心情。
在这三年里,我们一起面对成功的喜悦,一起面对失败的打击,一起面对种种困难,三年,说短也不短,说长也不长,一个集体,在一起过了三年的感情早已在心中根深蒂固。可是,如果不经历风雨,哪里得以看见彩虹?如果连这离别的情感都抑制不住,我们何时才能长大,何时才能变成稳重、懂得事理的人?
所以,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要珍重,即使离开彼此,但在一起奋斗的美好,永远停留在彼此的脑海中。我们要学会坚强,我们要学会成长,面临中招,面临离别,我们要冷静面对,要让彼此明白我们在成长,不要让彼此心中留下不美好的印象。而且,我会祝福我们,祝福每一个人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希望不要忘记彼此,更感谢有你们的陪伴,让我们曾经拥有过!

让我们在这个夏季,微笑面对离别,以平常心对待中招。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个美丽的夏季,在这里送上彼此的祝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