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一起冲吧“后进生”

发布时间:2011-06-09 13:33    作者:郑州107中 九年级一班 崔铭    责编:郑州107中
在正文开始之前献给大家展示一份后进生名单:
NO.1罗丹    上榜理由:称多次被法国著名艺术学院拒之门外
No.2高尔基   上榜理由:因为自身原因毕业于“社会大学”
No.3李白     上榜理由:有时被私塾的夫子认为是白痴’傻子
No.4爱因斯坦   等…………………………….
相信所有的同学在自己的心总都会有已给衡量好学生核查学生的标准吧!所谓好学生便是老是喜欢,同学羡慕的优等生•尖子生,相反另一类便是差生•后进生。假如让你给他们做个比喻你会怎样做这个比喻呢?
是我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
如果优等生是一支绩优股,那么后进就是一直蕴藏着巨大潜力的潜力股!
优等生•后进生他们各有所长,只不过前者奋往前,后者蓄势待发。相信给他们一片展现自我的天空他们后还以浩瀚的宇宙。
蓄势待发的后进生 如同满弓就差一点就破铉而出,这一点就是勤。
俗话说勤能补拙,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后进生——李白,因为看到老夫人铁杵磨针的举动才分发而学,每天勤于学乐于书,才有了“诗圣”这崇高的成就
法国雕塑家罗丹曾多次考法国著名的艺术学院但都未被录取,但他锲而不舍、持之以恒钻研于艺术雕塑,最后不也成为举世瞩目的雕塑家
高尔基,世界级的文学巨匠童年饱受磨难,生活贫穷,没有条件考大学,但是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依然也是在世界文坛上一颗不灭的明珠,光芒璀璨。
他们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勤于学,善于思,乐于生活,虽然没有受到过高等的,但是依然屹立于世界文学、艺术的不朽之地。所以后进生不气馁、勤奋了后进不久就会摇身一变变成现金。

努力了,就会有收获。——后进生~我们一起向前冲吧!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