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青 春 进 行 式

发布时间:2011-06-09 13:36    作者:郑州107中 高一三班 吴梦梦    责编:郑州107中
突然发现自己,就像表盘上的指针,滴答滴答的走着,不知不觉已转入了青春的轮圈。
走在街上时,我真的觉得在这个商业化的社会,似乎一切都被商业化的无可替代,每个人都习惯性都露出商业化得笑容和表情。只有青春像一个生命体、蓬勃、朝气、充满活力。拥有不勒的青春我是幸福的。我走马行空的想象力也幻想过如果我微弱的青春力量可以感染社会上某些被商业化的地区,让他们不再被商业化,不再潜规则。整个天空都渲染着透明,活力四射的晨曦光芒。
我一直认为我,包括所有人的青春都是徘徊于河岸的……
我看过一部电影,名字叫青春冲动。之后,我便更加肯定的感叹:青春终究是青春,青春的路上有叛逆,有冲动:也有伤春悲秋的小世界和波澜壮阔的雄心壮志。所以有时,我会有些小自私的包容自己的冲动错误,毕竟我的一辈子不会保持一颗青春冲动的心…….
而河的彼岸,是我对父母家人和老师们的疼惜。如今,我慢慢长大了,已不再是个孩子了,父母对我十几年的哺育,我舍不得让他们对我露出失望而无奈的眼神。我便有种强烈的责任感。
青春进行式的表针仍在不停地转动,更多时候我觉得青春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传承的寓意是勇气,创新,永不退缩…… 即便是花甲老人,也不会积极的永保青春。我们又有何理由拥有青春年龄,却颓废的自惜伶影呢?
我的青春谁做主,我要谱写着青春赞歌,在青春进行式的表针上用保青春,踏着晨曦走下去……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