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郑州市第一0七中学体育活动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4-05-28 11:4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进入五月,107中学校园内的气氛和天气一样热起来了。每到下午课外活动时间,107中学的操场上就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欢呼声和助威声振聋发聩,因为全校男子篮球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为增强师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7中学激烈的男子篮球比赛于本周拉开了帷幕。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娴熟的运球、精彩的进球赢得了在场同学阵阵热烈的掌声。20094月,107中学整体改建二期工程运动场和地下停车场开始施工,经过了一年的紧张施工,今年4月份运动场投入使用,这也是运动场竣工后迎来的第一场全校性的体育赛事,全校师生热情高涨,激烈的比赛更为校园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参与本次男子篮球比赛的一共有六个年级24个班级,比赛采用淘汰制,通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每个年级将决出1个成绩优秀的集体,评选出1个文明啦啦队,每个参赛队还将选出1名优秀运动员和1名道德风尚奖。本次篮球比赛为学生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放松机会,使同学们既得到了锻炼,又提高了团队意识,培养了合作精神。

      据悉,在男子篮球比赛结束后,学校还将组织男子排球比赛、女子跳绳比赛、女子排球比赛、拔河比赛等项目,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构建一个和谐校园。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