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青春在创新中闪光 107中学子参加建筑模型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7-05-15 16:29    作者:图/文:于得平    责编:郑州107中
 
 
 
 
 
      建筑承载着人们的智慧,建筑模型是人们智慧的拷贝和延续,是一种集材料、技艺、造型、色彩等综合因素组成的特殊工艺模型套材。
      为了进一步推动郑州市第107中学创客教育发展,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近日,郑州市第107中学的科技体育社团的43名学生共10个竞赛小组参加了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7年郑州市科技体育传校建筑模型竞标赛。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木桥梁结构”承重赛、“中华庭院”古典建筑创意赛、“城市梦想”区域规划赛、“锦绣江南”古典园林创意赛、 “绿野春天”花园别墅赛、“梦想家园”小筑创意赛等10个项目。
      学生们一开始就积极踊跃地投身到建筑模型的各项竞赛准备活动中,比赛中,选手们更是严肃认真,完全沉浸于模型制作的世界中。他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知识,尽情发挥想象,用灵巧的双手搭建模型,也享受着模型制作所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赛前,107中学的学子们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探索,不断实践。
      本次建筑模型设计比赛,全面展示了107中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学子们学会创意构思并提高了建模配色等方面的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107中学将在“创客”教育的指引下,不断探索,勇于创新!
                                                                 图文 于得平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