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107中学举行艺术节初中年级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5-04-29 11:1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七年级参赛节目

评委认真打分

张校长讲话

青春是阳光的、积极向上的、青春需要梦想、青春需要奋斗!”4月28日下午郑州市107中学在学校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阳光下成长——奋斗是青春最美丽”校园艺术节初中年级的诗歌朗诵比赛。
此次比赛以“青春、奋斗、梦想”为主题,共有9个节目,从前期准备到今日演出,都以学生自我参与为主,整个活动过程,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为紧张的校园生活注入了勃勃生机和无尽的乐趣。比赛中,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奋斗青春》、《青春万岁》、《为自己画一轮太阳》等诗歌。每个班级参赛的同学都着装整齐,深情朗诵,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郑州107中学校长张献雨发表了讲话,她对参赛同学给予了肯定和很高的评价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守梦想,努力奋斗,成就无悔青春。
通过此次的诗歌朗诵比赛,加强了对学生的青春、理想、信念和行动的教育,进一步推进了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树立和培育。同时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