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不要忘记这永不屈服的中国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04 11:12    作者:高三一班 杨志坤    责编:郑州107中

这是一个特殊又漫长的寒假,身为高三学子的我们都心急如焚,躁动不安。我们比任何人都渴望疫情早日结束,但我们并不能因此焦躁,因为疫情防控形势在积极向好的态势拓展,可是也到了最为吃劲的关键阶段。因此我们应该努力去为疫情防控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不抱怨,不气馁,严于利己,在学习时潜心贯注,在平常要强健体魄。

我们要珍惜平静,因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要感恩这些英雄,我们更要化感动为力量,使我们在奋斗的路上砥砺前行,逆风前行。

我们终将长大,我们要永远记得这个寒假里所有的一切带给我们的心灵的悸动。

我们要珍惜当下,用我们的风华正茂,换取属于中国也属于人类的愈加灿烂的未来。

我们要在这次灾难中不断磨练自己,这样将来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不管遇到什么困境,我们都能够勇敢的面对它,战胜它。

不管我们走到哪,我们都不要忘记这永不屈服的中国精神。

我们要坚信这场战役的胜利就在前方,翻过这座山,世界人民就会听到我们的故事,就会感受到我们的中国精神,所有打不倒我们的,终将使我们更加强大!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