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男队勇夺“晨光杯”排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4-03-30 10:1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队员们平日刻苦训练

凝聚着汗水和智慧的奖杯

 经过连日激烈地比赛,近日,郑州市107中学男排在刚刚结束的“晨光杯”中学生排球赛中获得高中男子组冠军。
 教练员唐君庭老师带领排球队员,坚持“从自身挖掘潜力,向训练要效率,到比赛中学习”的原则,在训练课上,精心准备,耐心讲解技巧和方法,队员们反复磨合,统一思想,经过刻苦练习,提高了技能,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课余时间,队员们充分利用校内的教学资源,认真观看各类比赛录像,分析得失,积累经验;此次参赛,我校排球队以完胜的成绩问鼎本次大赛冠军。
 学校十分重视学生体育工作,坚持落实高质量的日常体育教学工作和普及高水平体育运动健康知识。校领导多次强调:学校竞技体育上去了,不但可以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同时还可以带动群众性体育的蓬勃开展,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学校还非常注重各类的竞技比赛的组织工作,曾多次举办校内教职工、学生排球、篮球、乒乓球等比赛。
    学校男排自成立以来,在校领导的精心培育,教练员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历经数个寒暑,由弱到强,走出了一条具有我校特色的体教结合的新路。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