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沙场秋点兵——郑州市第107中学2019级初一新生军训汇演

发布时间:2019-08-31 18:0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表彰优秀班级和个人

表彰优秀班级和个人

蹲下与起立

蹲下与起立

接受检阅

接受检阅

李志勇副校长讲话

李志勇副校长讲话

飒爽英姿

飒爽英姿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生活便是这本书最美丽的乐章!经过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2019年8月31日,郑州107中学七年级学生终于迎来了会操表演.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全体七年级学生着装整齐,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的检阅。


汇演开始,各班方队整齐划一,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在主席台下依次表演了稍息、立正、跨立、四面转法、敬礼、蹲下与起立、齐步走、踏步走等动作,充分展示了军训的丰硕成果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领导和教师的一致好评,并赢得了现场学生的掌声和欢呼。


会上,李志勇副校长首先对辛苦付出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对学生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将迎难而上、勤学苦练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学习中,在挫折中勇敢追梦;最后宣布军训优秀学员、军训先进班级、军训会操优秀班级名单,对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没有经历过军训的中学生活是不完美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军训生活,增强了学生的体质,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对于漫长的中学阶段来说,军训生活只是一个前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知难而进,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