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爱国卫生你我他,美好环境靠大家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2:1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

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不遗漏任何边缘角落

不遗漏任何边缘角落

窗明几净,心情愉悦

窗明几净,心情愉悦

大家齐动手

大家齐动手

美好环境靠大家

美好环境靠大家

人人动手,相互配合

人人动手,相互配合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入发展,全面改善学校环境卫生,5月25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奉献力量。


活动中,老师们划分责任区,明确分工,秩序井然。在领取打扫工具后,同学们来到各自的清洁区域,各司其职、合作有序,表现出极高的工作效率。他们纷纷拿起扫把、拖把、抹布等劳动工具与老师们一起扫地、抹课桌、擦玻璃、擦墙、整理书柜,忙得不亦乐乎;尤其是对卫生死角采取“地毯式”清理模式,做到人人动手,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同学对教室、图书馆、学校的花园、国旗台以及绿化带进行了彻底的清洁,不遗漏任何边缘角落。大家扫的扫,搬的搬,擦的擦,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对校园的各个角落进行大扫除,努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大家齐心协力,大扫除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整个校园变得整洁一新,干净美观。参加扫除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说到:“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而且充分发扬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增强了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师生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凝聚力。学校将以此为教育契机,加强对学生进行环境卫生的宣传教育,持之以恒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营造出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良好校园氛围,使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迈向了一个新台阶。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