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推动专项以案促改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23 20:1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推动专项以案促改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推动专项以案促改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学校校长张献雨发言

学校校长张献雨发言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发言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发言


11月23日上午,中共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印发《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强化责任担当,靠前主动服务,解决好在学校发展中存在的营商环境问题,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着力打造、高效透明、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是统筹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改进学校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


学校校长张献雨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学校不是旁观者,而是参与者和实践者。学校的核心任务是教育,学校各年级、各处室要把为师生服务作为主题,摆正位置,躬身入局,主动作为,为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保障工作。特别是针对后勤保障部门服务不到位,管理制度需进一步完善,服务意识需进一步提高等问题,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要求,将工作落实落地。


规范服务行为,用好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责任担当,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学校发展环境,推动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