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107初级中学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5 16:2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初级中学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项检查

郑州107初级中学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项检查

张献雨校长发言

张献雨校长发言

查阅有关材料

查阅有关材料

检查组成员实地考察校园环境

检查组成员实地考察校园环境

考察校园电视台

考察校园电视台

心理健康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10月14日,郑州4中督学责任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组一行莅临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进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项督导检查。学校张献雨校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迎接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在张献雨校长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学校规模、教师队伍、学生人数等情况,详细查阅有关材料。随后,检查组成员实地考察校园环境,教学及多媒体教室、校园电视台、计算机室、心理健康中心、智慧图书室等功能室以及校园安全管理、师生发展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亲切地与功能室管理员、上课老师交流,详细地询问了各功能室的配备和使用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郑州107初级中学在教育多样化综合发展领域的不懈探索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检查组对学校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更高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完善教育设施,提高办学质量,推进教育公平。


郑州107初级中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把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重点,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