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迎督查,促提升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4 16:5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监察组莅临我校监督检查

监察组莅临我校监督检查

张献雨校长汇报工作

张献雨校长汇报工作

监察组对学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监察组对学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检查材料

检查材料

2020年10月13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刘金涛、郭中喜、王晓丽等一行深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检查指导工作。张献雨校长率领校级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检查。

张献雨校长代表学校从落实廉政责任、开展廉政教育、节约教育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以来我校的工作开展情况。张献雨校长表示,学校全体师生要通过不断地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抗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和价值观,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规矩意识。随后,督查组在三楼会议室对我校的办公用房使用面积、公车使用相关问题、以案促改开展及学习情况、食堂节约等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指导。

监察组指出学校廉政建设、节约教育工作中的亮点,并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同时对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学校将总结经验,吸取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措施和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筑牢思想防线,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努力使我校建设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