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07初级中学九年级主题班会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10-14 16:0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积极的学习态度至关重要

积极的学习态度至关重要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07初级中学九年级主题班会展风采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07初级中学九年级主题班会展风采

总结过去的生活学业现实

总结过去的生活学业现实

10月12日下午,往常书声朗朗的教室忽然传来同学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原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九年级“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主题班会在各班紧锣密鼓的召开。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学生们总结过去的生活学业现实,信心百倍的向梦想展开追逐。


班会的第一个环节是回首那些埋藏在心中的过往。经过热火朝天的讨论,小组代表争相发言:成绩提高,保持爱好,培养兴趣,实现中考理想……这些曾经的愿望中,有近期愿景,也不乏有远大的志向。过去的日子里,同学们为这些闪闪发亮的心愿付出努力,收获成长。


第二环节的主题是“把握当下”。面对中考,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的学习态度至关重要。这不,班会上随机抽取了四位幸运观众向现场其他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复习技巧,互相督促一同进步。


最后,同学们尽情畅想、展望未来。“作为毕业年级的学生,我们不仅要立足脚下,更应该志存高远,给自己树立一个长远的目标,在认识自我中,发现亮点与长处,成就好未来。”九年级二班的刘恩彤如是说。处在向目标前进关键时期的初三生们,他们合理规划自己的高中生活,树立克服困难的勇者精神,信心百倍的为自己的梦想打好基础是实现梦想的关键。他们共同宣誓:人生如此美好,青春岂能虚度!为理想拼搏,我定成功!


此次班会引起了学生心灵的共鸣,达到了显著的教育效果。同学们坚定了信念、明晰了目标,纷纷表示定将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用实际行动构筑青春梦想。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