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107中学“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攻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8:1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攻坚动员会

郑州107中“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攻坚动员会

张献雨校长讲话

张献雨校长讲话

全体教职工参会

全体教职工参会

为全面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加大创建工作力度,营造热烈、浓厚、高潮迭起的创建氛围,根据创建工作实际情况,10月10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在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攻坚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会上,张献雨校长指出,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政策和方针,提高校园文明程度、师生文明素质、校园文化生活质量为目的,大力加强校园建设和管理,着重培育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在广大师生中全面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创建活动,切实提高师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努力推进校园文化和谐健康发展,努力推进我校教育快速发展,以适应新世纪培养优秀人才培养需求。张献雨校长强调,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提高参与意识,不断调整行动步伐,以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世纪优秀人才为中心目标,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为主要任务。


本次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以创新发展为手段,优化教育环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学生为主体,全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建立了科学化、制度化的工作机制,开创了创建工作新局面。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