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107中2019年国庆节假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20:4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学国庆节假期安全会

郑州107中学国庆节假期安全会

李志勇校长讲话

李志勇校长讲话

全校学生认真听讲

全校学生认真听讲

国庆假期将至,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愉快、有意义的假期,9月29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组织全体学生在操场上举行了“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会”。


安全教育会上,李志勇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国庆假期间要时刻牢记道路交通安全“六做到”;防止溺水事故安全“六不准”;做到不购买过期、变质、有异味食品,不购买“三无”“三危”食品;在家或外出游玩做到防火、防电;严防人身侵害和上当受骗;做到合法上网、文明上网;做到交友谨慎,拒绝毒品、远离毒品,不参与信邪教、传邪教。要求全体学生在国庆长假中,注意牢记安全知识,合理安排时间,注重社会实践与读书学习相结合,确保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而充实的国庆假期。


安全问题关系到我们的生命健康、家庭幸福。国庆节假期安全会的开展,把郑州107中学全体师生在国庆节假日中的安全问题深入到了每一位师生心中。建文明和谐家园,创平安快乐家庭,预祝大家过一个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国庆节!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