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美丽河南,健康你我”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19 16:44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美丽河南,健康你我”健康教育讲座

“美丽河南,健康你我”健康教育讲座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全体教职工参会

全体教职工参会

认真记录健康知识

认真记录健康知识

健康教育讲座

健康教育讲座

为增强环保意识,树立环境健康观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健康生活的活动中,6月18日下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特邀请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宣教科主任徐文权讲师为郑州107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作题为“美丽河南,健康你我”的健康教育讲座。

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讲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垃圾分类、饮水的健康环保知识、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等健康知识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授。徐文权还与现场职工互动、解疑答惑,号召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传播文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河南,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推动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举办此次健康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推进绿色发展,共建美丽河南!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