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助推学校教育发展——郑州107高级中学召开全体教工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16:43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全体教工会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全体教工会

张献雨校长讲话

张献雨校长讲话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李旭副校长讲话

李旭副校长讲话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全体教职工参会

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建设美好教育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建设美好教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推学校教育发展,2020年6月4日下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在学校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校校级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同时就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扎实做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要求。楚锦鹏强调,传达学习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让“两会”中有关教育的重要精神在学校落地开花,团结和动员全体师生,切实扛起责任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学校教育发展新作为。

张献雨校长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贯穿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之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坚决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团结和动员全校广大师生,切实扛起责任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强化疫情后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郑州市107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运用多种形式以自学、小组探讨、集体学习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动能,为学校建设“美好教育”贡献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