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用奋斗的青春点亮人生最美年华——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祝福高三,高三加油”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9 18:27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用奋斗的青春点亮人生最美的年华

用奋斗的青春点亮人生最美年华

高二六班谢元恒担任主持

高二六班谢元恒同学担任主持

学生代表为高三呐喊助威

学生代表为高三呐喊助威

用坚毅的目光注视着国旗

用坚毅的目光注视着国旗

展雄姿,逞英豪

展雄姿,逞英豪

壮志在胸

壮志在胸

自强不息怀壮志

自强不息怀壮志

待高考,试锋芒

待高考,试锋芒

斗志昂扬

斗志昂扬

高三加油,祝福高三

高三加油,祝福高三

离别情重,鼓励意浓

离别情重,鼓励意浓

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祝福高三

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祝福高三

九万里风鹏正举,一千日云鹤长鸣。又是一年桃李季,又是一年毕业时。今天是5月29日,距离2023年高考倒计时还有9天,高考的战鼓已经擂动,号角已经嘹亮,高三同学马上就要奔赴沙场,创造一个时代的神话!今天,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在学校参加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高二六班谢元恒同学担任主持。

升旗仪式庄严而肃穆。国旗手身姿昂扬,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寄托了祖国对高三学子的热切期许,庄严的国歌更唱响了高三学子的拳拳赤子心。离别情重,鼓励意浓。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每一位高三学生都壮志在胸,挺直了脊背,用坚毅的目光注视着国旗徐徐升起。

本周国旗下演讲的同学是高二一班的熊玉涛同学,他演讲主题是《祝福高考,拥抱成功》。为高三呐喊,为梦想助威,祝福学长学姐。天道酬勤,何惧前途暗淡;真才制胜,当思此刻拼搏。今日长缨在手,待高考,试锋芒;明朝利剑出鞘,展雄姿,逞英豪。愿高三的学长学姐们翻过的书、做过的题,都能成为你们踏上理想学府的阶梯,为自己的高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全体高一、高二学生分别站立在高三学生的两侧,对着高三学长学姐大声祝福:“高三加油,高考加油!”以最热烈的掌声、最温情的目光、最美好的祝福,送别即将踏上战场的英雄们!铿锵的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操场。

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齐聚操场,与同学们一起祝福高三。毕业的号角已经吹响,带着三年的奋斗与期望,带着同伴的祝福,英雄们斗志昂扬。愿高三的每一位英雄,秉梦想之笔、以热血之墨,书写下最满意的答卷。

愿你们自强不息怀壮志、厚德载物携梦行,在属于自己的天空里鲲鹏展翅! 请不要忘记,107中,永远是你们的坚实后盾、精神家园!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