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体育局莅临郑州市107高级中学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0-05-25 16:54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体育局验收小组莅临郑州107高级中学

郑州市体育局验收小组莅临郑州107高级中学

张献雨校长汇报学校工作

张献雨校长汇报学校工作

验收小组对学校材料进行查阅

验收小组对学校材料进行查阅

观看学生在体育场进行排球训练

观看学生在体育场进行排球训练

验收小组视察学校校园

验收小组视察学校校园

2020年5月25日上午,郑州市体育局检查验收专家组一行人莅临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对学校申报的市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及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张献雨校长携校级领导班子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验收小组的专家们在三楼会议室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详细了解了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的各项体育工作。通过查看学校的体育场地设施,体育器材室等地,对学校体育传统项目的开展及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较高的评价:场地器材设施齐全、汇报简洁明了、申报材料充足、学校排球队工作开展如火如荼。同时,检查验收小组的专家们也向学校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鼓励学校继续加大排球项目的普及和推广,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体验排球运动的乐趣。

据悉,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自2010年成立排球队以来,把体育工作列为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在省、市级的排球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连续多年蝉联郑州市“晨光杯”男子排球比赛第一名。张献雨校长表示,学校将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完善和提高竞技水平,办出学校的特点和特色,相信郑州107高级中学的体育工作将上一层楼!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