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让雷锋精神永存 做文明的中学生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11:4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生代表发表国旗下演讲

学生代表发表国旗下演讲

学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

学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

学习雷锋好榜样

学习雷锋好榜样


柳垂丝,花满树。3月以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了“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见行动”系列活动,全校师生踊跃参与,形成了良好的学雷锋活动氛围。为总结学雷锋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4月12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会。


回顾今年的学雷锋活动,自3月份以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学校通过黑板报、主题班会、校园广播、国旗下讲话和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学雷锋标语等多种形式,围绕“学雷锋”主题对全校师生进行宣传。学生深受教育、积极参与,切实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随手弯腰捡地上的纸屑,为学校环境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互相帮助补习功课等等。活动中涌现出许多先进个人及班集体,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并感染了他人,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来在社会上,有困难的地方不仅有雷锋,还有我们。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会,重温雷锋故事,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更好地推广了志愿文化,动员号召更多的师生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形成良好的辐射效应。相信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的学生会将“雷锋精神”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生命的标杆,成为文明的使者、祖国未来的合格接班人!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