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我校喜获“河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5-04-24 10:5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榜上有名

喜讯传来

全校欢庆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命名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和警告、撤销、恢复部分省级文明单位称号的决定》(豫文〔2015〕82号文件),郑州市第107中学名列其中,授予 “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省级文明单位一直是郑州107中人的追求。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始终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打造出一支业务水平高、职业素养强、群众口碑好的强有力的教职工队伍。 2014年以来,学校更是进一步加大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力度,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为学校重中之中的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我校先后召开多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同时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一年来,我校认真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营造舆论氛围,层层发动,全员动员,形成了全员参与的创建工作局面。对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将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分解,下达到各个处室和年级,加强督促检查,组织开展了多次校内自查自评,对完成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创建工作的扎实开展。2014年10月,省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组莅临我校检查验收,经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知识测试等多个环节,检查组对我校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体107人的共同期盼,也是省委、省政府对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以获得“省级文明单位” 荣誉称号为契机,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狠抓内涵建设,不断改善育人环境、提高师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以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为突破口,不断提升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