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紧抓疫情防控 牢筑安全防线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冬季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09:1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班主任李英杰老师主持班会

班主任李英杰老师主持班会

防控疫情,你我同行

防控疫情,你我同行

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精神

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精神


为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切实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1月14日下午,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了“冬季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级严格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重点从学生个人卫生防护、健康生活方式、上课卫生要求、进餐卫生要求、学生乘坐交通工具的安全防护和学生入校后安全防护进行教育;特别强调疫情防控四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坚持实行防控疫情工作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加强动态监控;积极预防宣传及预防指导,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各班班主任的讲解引发了学生更多的思考,引导同学们在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将疫情防护知识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传达给身边的人。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做好防控措施。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学校将继续坚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网络体系在校园内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学校防控科学有效、安全有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