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教育教学砥砺前行,美好校园你我共创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1:5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全体教职工大会

全体教职工大会

李旭副校长部署下一步教学工作安排

李旭副校长部署下一步教学工作安排

评选2020年度校园十件大事

评选2020年度校园十件大事

仔细斟酌,认真填写

仔细斟酌,认真填写

2021年1月8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与其中。

会议第一项,由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李旭副校长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他提出,本学期马上到了期末验收阶段,如今国内疫情又呈现了紧张局势,下一步要进强化统筹观念和全胜思想、强化科学防控和系统应战、强化全程督导和末端问效、强化教学准备和防控力度、强化全面意识和斗争精神,全力确保打赢平安校园保卫战,坚决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和全年教育发展目标。他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不管疫情如何演变, 我们都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所说要继续脚踏实地加油干,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把困难想得大一些,工作更踏实细致些。”

会议第二项,全体教职工评选校园十件大事。光阴荏苒,时节如流。郑州市第107中学在忙碌、充实、美好的2020年中步履铿锵,初心不泯。平凡铸就伟大,每个人都了不起。校园的每一件大事,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都饱含着全体107中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107中人牢记初心使命,在奋斗中提升自我,在教育理想与信念的导引下践行着教育人的职责本分。凡是未来,皆有可期。2021年,107中人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将“教育改革与教师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躬身入局,以舍我其谁的信念继续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学校”的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