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初心如磐,砥砺奋进——郑州107中迎市教育局2019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16 11:4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迎2019年度考核

郑州107中迎2019年度考核

郑州107中欢迎考核组各位领导

郑州107中欢迎考核组各位领导

郑州107中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郑州107中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63中党委书记董国成宣读考核标准

63中党委书记董国成宣读考核标准

张献于校长汇报工作

张献于校长汇报工作

张献雨校长代表领导班子汇报学校一年来的工作

张献雨校长代表领导班子汇报学校一年来的工作

2020年1月15日上午,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一行对郑州107中的领导班子、校级干部进行2019年年度考核。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午九点,郑州107中学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考核会上,郑州市63中学党委书记董国成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局本次考核的重要意义和程序,宣读了年终考核工作的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考核工作的具体流程,对参与考核的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以公平公正、客观真实地参与考核,并欢迎老师们对考核组的工作给予监督,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郑州107中校长张献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砥砺前行 再创佳绩》的述职工作汇报,从党组织建设和学校工作情况两部分,分别从加强制度建设;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科研引领;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多元发展,扬学生之长;平安建设等十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汇报,得到考核组和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随后,全校教职工认真填写了考核表,对每一位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公正客观进行了评价。考核组按照要求分别与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进行了谈话,逐项认真检查2019年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考核、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各项档案资料。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本次年度考核是对郑州107中2019年工作的回顾和检阅,回顾2019年,欢欣鼓舞、信心倍增;展望2020年,深感使命光荣,任重道远!面对百舸争流的盛世良机,面向充满希望的2020年,机遇和挑战并存,事业和使命激励,站在新的起点,蓝图美好,催人奋进!郑州107中全体教职工一定会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初心如磐,肩负使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再创辉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