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新春情意浓,慰问暖人心——郑州107中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07 17:5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为离退休老干部送温暖和祝福

为离退休老干部送温暖和祝福

详细询问老干部情况

详细询问老干部情况

与老干部亲切交谈

与老干部亲切交谈

关怀慰问,其乐融融

关怀慰问,其乐融融

新春将近,为了让离退休老师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1月7日上午,冒着料峭寒风,踏着初雪,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郑州市第107中学校长张献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工会主席夏荣涛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给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亲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春节阖家幸福,身体健康!感谢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多年来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发展建设作出的历史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和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老干部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由衷感谢学校对他们的慰问和关心,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力量,也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郑州107中党总支和工会一直以来坚持扎扎实实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真正使老干部们能够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学校工会平时也会定期组织安排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参加一些娱乐活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真正实现107中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宗旨,为107中的美好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