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多彩档案见证我们的成长

发布时间:2015-01-04 11:1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成长档案展评现场

丰富的内容

认真评审打分

我的成长档案

学习观摩

“快来看,这是我们班的成长档案,好多的奖状、照片、图画呀!”一阵阵欢快的评论声,从郑州市第107中学教学楼大厅中传来,这是郑州107中组织的学生成长档案比赛,从12月22日拉开帷幕,每个年级展示一天,最后评出最佳设计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成长档案的内容要求包括:学生的自我介绍,个人兴趣特长,受到的各种表彰奖励文件和证书,参与学校和校外活动的证书与照片,个人理想目标,教师与家长留言,各种优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优秀的读后感、作文、随笔、日记等。要求档案内容丰富,设计精美,给人以美感。
这次比赛吸引了全校师生的注意,一到课间,大厅里挤满了来观看、学习的学生,他们不时的评论着、赞叹着、羡慕着、还有的赶忙回去补充自己的档案,争取评上优秀,为班级取得荣誉。
据悉,郑州107中学学生成长档案比赛是学校生本德育活动课程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它通过学生自我设计、自我完善和发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和优点的舞台和空间,帮助学生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功、成才之路。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