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107中学年度考核中的回顾与展望

发布时间:2015-01-12 16:0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学老师认真进行考评

郑州107中学校长张献雨作工作汇报

郑州市教育局第九考核组对郑州107中学进行考评的现场

郑州市教育局第九考核组领导卢欣华参加会议

2014已挥手作别,2015也悄然走来。作为学校而言,一年一度的考核工作已拉开序幕。 1月8日上午9:30分, 郑州107中学在学校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干部考核班子考评工作会议,120余名教职工全部到会,市教育局第九考评组的领导参加了会议。此次考评工作会议拉开了本年度学校教职工考核工作的序幕。
会议由郑州107中学的何平书记主持。首先,107人以最热情的掌声欢迎考评组领导的到来。考评组的组长赵力勇处长简要介绍了2014年度考核工作的意义,强调了考核的方法、步骤及标准,并向全体与会教师提出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
张献雨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详实的工作汇报:2014年,是学校发展非同寻常的一年。学校紧紧围绕“以生为本、深化内涵、提升品质”的工作思路,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取得了可喜成绩。获得了“郑州市普通初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2013年度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优秀单位”、“郑州市中小学德育先进单位”、“ 2014年郑州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高中男子组第一名”、 “2014年郑州市中小学生棋类比赛国际象棋男子中学组团体第一名”、“先进基层党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郑州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系统“双关爱”活动示范单位、“郑州市家访活动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由全校教师共同努力,创建河南省文明单位,创建结果已在《郑州日报》上公示。张校长最后总结道:2014年我们付出辛勤努力并收获了成绩!新的一年,我们全体“107中人”一定会承继2014年之荣耀,力创2015年之辉煌,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张校长的述职报告,既全面客观,又鼓舞人心,赢得了教职工阵阵热烈的掌声。在考评组的指导和监督下,郑州107中的所有到场老师对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公开公正中肯的评价。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还和学校教师进行了谈话,深入地了解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与廉正建设等情况。为教育局最终全面客观公正地确定考核结果提供详实的材料。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时光在流逝,不变的是107人的梦想与坚持!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