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2014年校园十件大事评选结果

发布时间:2015-01-23 10:4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一、学校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验收。
二、厚积薄发,生本德育体系显成效,我校荣获“郑州市家访学校先进单位”,“2014年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
三、抓好社会实践,丰富学生生命体验,我校荣获“2014年度郑州市中小学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四、我校教工男子足球队技压群雄,勇夺教科文卫体工会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中教工男子足球队冠军。
五、立足课程改革,坚持以生本教育特色引领发展,我校成立生本教育工作室
六、学校特色教育结硕果我校男子排球队再次蝉联郑州市中小学生排球赛高中男子组冠军。
七、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荣获初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八、强化基层党建,践行群众路线出新风,我校党总支被评为局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基层党校被评为“先进基层党校”。
九、我校新一届党总支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十、校园盛开教研花,我校喜获“2014年度郑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