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郑州107中送课下乡走进中牟姚家镇中学

发布时间:2018-12-06 16:41    作者:尚海霞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送课下乡走进中牟姚家镇中学
 
送课教师向大家展示了优质课
送课教师向大家展示了优质课
送课教师向大家展示了优质课
相关学科教师参与了听课
议课评课
 
 
为了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和谐、均衡发展,提升教师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2018年12月4日,郑州市第一〇七中学副校长李志勇和该校优秀教师尚海霞、潘炜萍、刘莹、朱晓丽等一行五人到帮扶对口学校——中牟县姚家镇初级中学进行送课活动。
送课教师向大家展示了语文、历史、数学等学科的优质课,姚家镇中学的相关学科教师参与了听课。在课堂上,他们用精湛的教学技艺,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自主性,营造了和谐活泼的课堂氛围,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理解中学习。随后,该校各相关教研组长带领本学科教师和107中学的送课教师进行了议课评课,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送课活动,实现了教育教学资源的共享与双赢,为城乡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进一步加深了城乡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优质高效课堂打下良好基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