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初中数学组简介

发布时间:2012-11-21 08:4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初中数学教研组现有教师9人,其中高级教师4名,一级教师3名,中学二级教师1名。他们是一支年富力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的教师队伍。他们致力于数学教学并大部分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经过不断学习和探索,初中数学组已逐渐形成了独特的数学教学风格。特别是实行生本课堂以来,在生本教育理念指导下,他们努力在教学教研活动中有所创新,力求课堂每一环节的有效性,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他们自由快乐地享受课堂上的幸福,课下致力于教学研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先后有几十篇论文在国家、省、州级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有多篇论文发表在国家、省级刊物上。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