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生本课堂

107中学中高考质量分析报告会鼓舞人心

发布时间:2016-11-25 15:1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107中学中高考质量分析报告会鼓舞人心
贾利华  陈莹
 
 
 
 
      教育工作会议是每个学校的重心,而每年的中高考质量分析则是学校的重要教学工作。重视每年中考、高考成绩的分析,就是在正视自己学校发展,更是改进教学,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途径。
      11月24日下午是郑州市第107中学的全体教工大会时间,恰逢又是感恩节,主持人楚锦鹏书记先是向大家问好,他代表学校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接着,由学校李旭副校长向全体教师报告2016年学校的中考、高考情况。李旭副校长就中高考情况做了较为详细的分析,先是横向与郑州市整体成绩的对比分析,然后是纵向与学校2015届进行对比,进而指出成绩中存在的问题,更多的是鼓励全体教师的努力,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最后,张献雨校长做了最后发言,她发言的题目是《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做更好的自己》,她强调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做更好的自己,唯有我们自己她的讲话的是对整个的教学质量分析的升华,也给全体师生鼓舞激励,更为感恩节这个特殊的节日献上最好的祝福。
      近年来,学校对于质量分析报告大会尤为重视,在质量分析的数据 结论上几次易稿,精益求精,学校领导紧密关注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学校的教学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