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生本课堂

107中学教职工参加运动会与学生一起“嗨”翻天

发布时间:2016-09-30 14:2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自9月28日起,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体育运动会,除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9月30日上午,一场令人欢呼、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比赛也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就是为了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凝聚集体的向心力,同时发扬体育精神、增强身体素质,并深入践行学校绿色生态教育,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这次活动将“激情盛会、和谐校园”的田径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这次活动首先是进行“青春拔河赛”项目比赛,每个年级处室各派出6名男老师和2名女老师参赛,顺序以抽签排序为准,两两较量,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老师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运动精神令学生刮目相看。接着进行的项目是“团体跳绳比赛”,女教师们以年级组为单位,相互配合,小小的跳绳在空中化作一道优美的弧线,倒计时开始,十、九、八、七……一,最快到达终点的高二年级老师不由得欢呼起来,那是因为他们拿冠军了。
    整场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教师们意趣盎然。在此次教职工运动会趣味比赛中,107中学教职工们展现了为人师者的风采,在活动中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年级处室的团队凝聚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