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名师团队

“迎三八” 107中的巾帼们用快乐为“健康充值”

发布时间:2018-03-08 09:09    作者:图/文:禹冰蓉    责编:郑州107中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悄然而至。为了使全校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节日,郑州市第107中学在校工会的组织安排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健身活动”。
      38日下午520分,郑州市第107中学的运动场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为庆祝节日的到来,平日里为工作、家庭一直忙碌的“半边天”们卸下一天的疲惫,纷纷加入到一场妙趣横生的运动会中,释放压力、舒展身心。
 “动感活力健康快乐”是这次活动的主题。工会主席夏荣涛在比赛前对全体女教工进行赛前动员。号召老师们以此次健身运动为契机,在工作之余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为健康充值。本次趣味健身赛共设定四个比赛环节,其中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各两项,共有初、高中及行管人员共组成七支队伍参加比赛。
      第一环节为“快乐跳跃”也就是集体跳绳项目。别看规则简单,但对于每天忙碌于教学岗位上的老师们来说,想要“跳得齐、跳得快”可绝非易事。一不小心,就会忙中出错。第二环节为“滚雪球接力跑”,每队派5人参加,每回合依次增加一人,手拉手跑向终点。最终联合队拔得头筹获得比赛总分冠军。除了集体项目以外,还有“百发百中”和“幸运五环”。此时,在一旁观战的男教工们也跃跃欲试,射门、套圈,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欢笑声、呼喊声此起彼伏。
      本次健身活动将老师们从紧张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舒展身心、增进感情。老师们在收获喜悦的同时,感受更多的是集体带来的温暖与力量,增强了各年级、处室的团队凝聚力。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里,107中的女老师们将以更加自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图文 禹冰蓉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