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育研究

2020届高三年级名班主任团队

发布时间:2020-06-12 18:1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高三一班班主任

高三一班班主任

张宁老师,从事高中生物教学工作已十年有余。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获得郑州市师德标兵,所带班级获得郑州市普通中学优秀班级,郑州市先进团支部等荣誉。

教学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课堂教学中善于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成绩优异。

班主任工作中,认真负责,用爱呵护每一位学生,用心播种每一粒种子。坚信自己的爱心、耐心、责任心一定能浇灌出每个孩子进步的花朵!

高三二班班主任

高三二班班主任

夏晓娜,高中物理老师,班主任。2019年度郑州市社团优秀辅导教师;2018-2019年度主持郑州市教育科研课题;2019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2019年度优秀青年教师;2017-2018年度教育创新先进个人。教学上她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勇于探索,不断学习更新教育观念,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教学特色,成绩优异。管理上她大胆创新,主动放权,善于发现学生身上蕴藏的闪光点,用真心对待每一位学生,所带班级团结有爱,青春洋溢,具有极强的凝聚力。

高三三班班主任

高三三班班主任

她坚信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待挖掘的个体,而教育就是唤醒原力,点燃希望!

三尺讲堂,苦口婆心;蜡炬成灰仍不悔,为育栋梁献青春。您细心呵护我们文学素养的幼苗,让它从稚嫩的枝条长成粗壮的枝干。您与同学为友,亲和的态度让人喜爱,专业的知识又让人心生敬佩。曾获优秀青年教师称号。总之,卢老师,您是最棒的!

千里之行始足下,蟾宫折桂报师恩。

高三四班班主任

高三四班班主任

王江海,高中数学老师,连续多年担任班主任工作,能够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平易近人,尊重学生,理解学生,班级建设等各个方面成绩突出,有自己独特的班级文化理念;

课堂教学方面,认真负责,有很强的敬业精神,和蔼可亲,幽默风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讲课有特色,成绩优异,很受学生的欢迎。

2016年8月被评为郑州市师德先进个人;2017年12月被评为文明教师;2018年10月被命名为郑州市骨干教师,2018年郑州市教育科研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2019年9月被评为郑州市优秀班主任。

高三五班班主任

高三五班班主任

孟秋燕老师在任班主任期间工作勤恳心细,态度极其认真,为使每一位同学身心和学习得到良好的发展,积极寻找新办法,用爱心和关心教书育人,使学生健康成长,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师德师风赢得了同学们的爱戴和广大家长的高度肯定。在教学方面,治学严谨,课堂上能兼顾不同程度的学生需求,讲解也是钜细靡遗,真正实践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格言。曾获省级公开课获二等奖;市级课堂达标优质课二等奖;论文成果二等奖;被评为市文明教师和德育先进个人所带班级被评为郑州市优秀班级。

高三六班班主任

高三六班班主任

杨怡然老师在任班主任工作期间,对所有学生认真负责,做到既教书又育人,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同各科任课教师密切合作,共同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关心,和学生们融为一体,帮助学生排忧解难,使整个班级班风正、学风浓、学生个个积极向上。获奖情况: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郑州市中学数学优质课评比区一等奖;优秀青年教师。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