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育研究

献言献策,家校携手,共商育人大计——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召开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6:5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王亚飞老师精心准备

王亚飞老师精心准备

游鹏老师认真组织

游鹏老师认真组织

卢仁太老师悉心讲解

卢仁太老师悉心讲解

家校携手

家校携手

家长认真观看

家长认真观看

共同参与

共同参与

本学期进行到期中过半,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架设学校与家庭协同教育的桥梁,进一步强化防疫意识,形成教育合力,4月22日晚,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召开线上家长会。

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首先向家长展示了学校精心设计的新校区项目宣传视频,向各位家长介绍了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广阔前景与发展蓝图。随后,班级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日常教学工作、防疫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等方面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本次期中考试的成绩进行了分析总结,在家长会上向上一阶段取得优异表现的同学提出表彰,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最后,班主任进一步强调了学校常态化防控要求,希望各位家长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呼吁学生及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信息统计工作。

本阶段线上家长会的召开,使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切实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了共识,得到了启发,也为家校合作搭建起了沟通、理解、关爱的桥梁,让家长和学校携手同行,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