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学科研
  • 尹淼

    语文组 尹淼,中学语文高级教师,教育硕士,郑州市优秀班主任,市骨干教师,市师德先进个人,市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级优秀辅导教师称号,主持、参与多项市级课题研究,教学成果多次获省市级奖项...

  • 李军

    语文组 李军,中学语文高级教师,郑州市优秀教师,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 郑州市心理健康教育学科教研中心组成员,郑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市优质课二等奖,参与《全程心理辅导系列丛书》、《招生之...

  • 李萍

    语文组 李萍,中学语文高级教师 郑州市骨干教师,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优秀班主任,郑州市中小学德育先进个人,所授优质课获郑州市一等奖、二等奖,辅导学生参加郑州市读书心得比赛,多次获得一等奖优秀辅...

  • 于文伟

    英语组 于文伟,中学英语高级教师。曾获郑州市骨干教师、郑州市优秀班主任、郑州市德育标兵先进个人、郑州市家访先进个人、郑州市中小学实践活动先进辅导教师、郑州市优秀教研组长等称号。

  • 马莉

    数学组 马莉,中学数学高级教师,郑州市优质课一等奖,所带班级被评为郑州市文明班集体,郑州市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员,多篇论文发表或获奖。

  • 张宏

    历史组 张宏,大学本科,中学历史高级教师,二七区优秀教师,河南省优质课二等奖,郑州市优质课一等奖,河南省历史竞赛优秀辅导员,多篇论文在CN刊物上发表

  • 程慧洁

    地理组 程慧洁,中学地理高级教师,从教30余年,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教学经验丰富。多次获原铁路分局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青年骨干教师称号。撰写多篇论文发表或获奖,辅导学生写的地理小论文获河南省一...

  • 王现枝

    数学组 王现枝,中学数学高级教师,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师德标兵,河南省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员,多篇论文发表在国家CN级刊物上。

  • 田桂芹

    化学组 田桂芹,中学化学高级教师,郑州市化学竞赛优秀辅导员,从事化学教学30多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具有较强的化学课堂实践和研究能力,积极参加市级课题研究,科研成果获市二等奖,并在国家CN刊物发表多篇文章...

  • 唐君庭

    体育组 唐君庭 ,中学体育高级教师,郑州市优秀教师,河南省排球比赛优秀辅导员,所带的排球队获河南省传统项目学校排球比赛第六名,多次获郑州市中学生排球比赛冠军,多名学生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被全国各级...

  • 陈莹

    教师格言:让每个人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 孟秋燕

    教师格言: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 徐重远

    教师格言: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人生没有彩排,但可以拼命活出自己的精彩。

  • 林励

    教师格言:昨天如影——记住你昨天的挫折和失败的教训;今天如画——美好的生活、快乐和幸福的人生要靠你自己去描绘;明天如梦——珍惜今天, 选择好自己的目标,努力地为自己的明天去寻求和拼搏。

  • 范晶晶

    教师格言:人的一生就像一篇文章,只有经过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断完善。

  • 王晓博

    教师格言:人生是个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有走出命运画出的圆圈,其实,圆上的每一个点都有一条腾飞的切线。

  • 张江伟

    教师格言: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 禹冰蓉

    教师格言:时间顺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

  • 贾利华

    教师格言: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诚,永远保持一颗童心,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 曹倩倩

    教师格言:今日事今日毕。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