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郑州107中“冬季跳绳、拔河”燃!

发布时间:2017-12-20 14:49    作者:图/文:禹冰蓉    责编:郑州107中
 
 
 
 
 
 
      为增强学生体质,切实提高同学们冬季参与体育锻炼热情,在郑州市第107中学政教处的组织带领下,在全校范围内分别举行了初、高中年级拔河、跳绳比赛。12月20日为期两周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增强体育锻炼,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为宗旨,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在比赛中,同学们发扬团队精神,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拔河比赛中,各班派出20人男女混搭,最后绳子倾向哪边哪边就获胜。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参赛的同学们一个个相互鼓励,脸上闪动着坚定的神情。随着哨声响起队友们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向自己方向拼命拉绳。各班同学也自发地组成拉拉队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热情。
      在跳绳比赛中,共分为“下饺子”、“集体跳”两类,限时两分钟。同学们轻盈的起跳,优美的姿态宛如跳动的音符。尽管天气寒冷,但赛场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通过比赛,各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学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图/文 禹冰蓉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