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107中学“校园十佳”颁奖仪式带你盘点“我们的那些星”

发布时间:2017-12-01 11:32    作者:禹冰蓉    责编:郑州107中
 
 
 
 
 
       2017对于每一位107中人来说,无疑是砥砺奋进的一年,在“启智明德,求真尚美”校园文化理念的引领下,在全体初高中学子中,又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从学生成长需要出发,12月1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举行“第二届年度校园十佳之星颁奖仪式”,十位校园明星接受表彰。
       据了解,本届校园十佳之星是在民主评议、全员投票的基础上,从60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的。每位“明星”都是在各自领域中当之无愧的杰出代表。这十位“十佳之星”分别为:文明之星、创新之星、勤学之星、感恩之星、读书之星、环保之星、运动之星、守纪之星、艺术之星、礼仪之星。十佳之星,与学校“启明星文化”一脉相承,是“启迪智慧、明人未来”的外延和具体体现。
      颁奖仪式上,政教处王红涛主任在致辞中谈到,开展本次十佳之星系列评选活动,不仅是为了表彰先进、促进典型,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借助学校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文明修养,促进个人身心全面发展。
       李志勇副校长宣读年度校园十佳之星获奖名单,当音乐响起,获奖明星从红地毯中款款走出,步入台前,手里接过楚锦鹏书记颁发的奖杯,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随后,获奖代表高三一班武涛同学发表获奖感言。感言中除了表达感谢之外,更表达了一种决心:获奖不是拼搏的终点,而是新的征程的开始。
       此次十佳之星评选旨在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引导全体学生挖掘自身潜力,关注学生的点滴进步。用先进人物的事迹感动学生,用身边的榜样打动学生,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用行动关爱社会、关爱校园、关爱他人。郑州市第107中学第二届年度校园十佳之星评选活动在全体师生对未来的美好期盼中顺利落下帷幕,相信未来,107中学子定会不负使命,不断增强文化修养与社会正义感,让“文明善思、诚信友爱”的良好风貌在107中校园里蔚然成风。
 

                                                                      图文 禹冰蓉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