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广场成“集市”,107学子要干嘛?

发布时间:2016-10-20 16:0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为增强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提升学校社团品质,让新高一、初一学生尽快加入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中,郑州市第107中学学生社团在10月19日下午进行全面招新。
    学校近20个社团在小广场集中招新,以往平静的小广场瞬间成了“集市”热闹非凡,老社长们像是摊主,不停的叫卖,将自己的看家本领拿了出来,社团虽多,报名的人更多,不一会儿的功夫,学生就把整个招新现场围起来了,有的社团更是站在凳子上,举着自己社团的名称,希望招录到更多兴趣一致的朋友。
    学生渴望参加社团,幻想着多姿多彩的幸福时光;辅导老师亲临现场,和同学们一一讲解自己社团的优势和发展空间。
    招新招的是人气,活动拼的是热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也将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
    据悉,社团文化建设是学校团委重点工作,近年来,郑州市107中学加大社团建设力度,几十个社团涵盖了文学、科学、手工制作、书法篆刻、航模、播音主持、音乐、美术等各个方面。
    社团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招新只是第一步,相信孩子们的未来,是丰富多彩的,学校也将不断努力,探索更适应学生发展的新路子。

                                                                  图文 于得平 王正臣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