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春暖花开,整洁校园迎君归——郑州市第107中学高三教师打扫校园卫生倾心迎接学子返校

发布时间:2020-04-06 15:01    作者:卢君    责编:郑州107中

高三教师清扫校园 (2)

高三教师清扫校园 

高三教师清扫校园 (3)

高三教师清扫校园 

高三教师清扫校园 (4)

高三教师清扫校园 

高三教师清扫校园 (5)

高三教师清扫校园 

高三教师清扫校园 (6)

高三教师清扫校园

高三教师清扫校园

高三教师清扫校园

疫散花开,在家长师生的殷殷期盼中,高三学子终于迎来了2020春季开学的日子。自接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三学生4月7日全部复学的通知以来,郑州市第107中动员一切力量,全力以赴准备各项开学工作,努力为高三学生营建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为了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以优美、整洁的校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近日,郑州市第107中学积极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生返校复学,为高三、初三复学做好准备。

学校在前期多次清扫、消毒、通风的情况下,教师们已将所有教室、办公室和室外校园环境作了打扫,并将所有教室桌椅按照防控要求排列、开窗通风。将桌椅、讲台、书柜、门窗都用稀释后的消毒水擦拭消毒,地面也用喷洒稀释的消毒水进行了消杀处理。每个教室、办公室都配备了额温枪、消毒喷壶、擦拭棉球、开窗通风消毒记录本等必备防疫物品。4月6日,郑州市第107中学又再次组织高三全体教师进行了忙碌的开学准备工作。教师们又将校园卫生进行了深度清洁。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高质量地完成了扫除任务,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美好的校园环境,为顺利复学做好了准备。

春已暖,花已开。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高中部教学楼窗明几净,校园环境亮丽多姿,励志横幅挂满校园。今日春回百花艳,风调雨顺乾坤朗,干净整洁的107校园迎来了高三的学子们。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