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专家走进107中学为考生做考前心理辅导

发布时间:2016-05-03 16:1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做好考前心理调适   和专家一起走入中高考
专家走进107中学为考生做考前心理辅导
陈莹

 

 

 

      4月28日下午4:10,郑州市第107中学全体高三和初三学生齐聚学校一楼多功能教室,听取了国培教育科学研究院高效课堂研究分院副院长郑子岳老师的演讲。
     郑州市第107中学非常重视毕业年级学生的考前心理调适工作,中高考在即,学校邀请了中国当代卓有影响力的教育名家、高考科学备考和考前激励指导专家、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硕士郑子岳老师为学生讲学。郑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学生阐释了高考,并从学生和专家的两个角度解读了中高考学生的心里语言,一句句金玉良言,一个个告诉与叮嘱,一次次做人做事的道理,让学生听得个个都入了神。报告厅里不时传来学生们的赞叹声,同时学生的阵阵掌声说明他们对于郑子岳老师报告的认可,也能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到一个个心里洋溢的微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听课的学生和老师丝毫没有意识到时间的流逝,直到郑老师说出报告结束,学生才认识到已经听到了100分钟的精彩对话。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