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雷锋 树新风”展板评比

发布时间:2022-04-20 10:0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助人为乐

助人为乐

学雷锋,树新风

学雷锋,树新风

像雷锋同志学习

像雷锋同志学习

螺丝钉精神

螺丝钉精神

认真打分

认真打分

千花百卉争明媚,如火如荼学雷锋。雷锋堪称时代楷模,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传承雷锋精神,3月15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了以“学雷锋 树新风”为主题的文化展板评比活动。

在政教处的组织下,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各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绘制了以“学雷锋 树新风”为主题的文化展板。各班充分利用文化展板这一宣传阵地,对雷锋的生平事迹进行了介绍,同时,又对新时代背景下雷锋精神的内涵进行了认真解读,生动形象的把雷锋精神呈现在同学们面前。各班精心设计,主题鲜明,一张张精美又内容充实的文化展板呈现在师生面前,主题分明,绘画生动,既展示了本班特色,又展现出精神力量。

政教处的评委老师们对各班文化展板一一进行打分,纷纷表示同学们的绘画功底扎实,图文并茂,对每幅展板都赞不绝口。

通过本次以“学雷锋 树新风”为主题的文化展板评比活动,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又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学雷锋,树新风,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体会雷锋精神,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道德情操。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