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107中】巧手折纸增春色,社团活动别样美

发布时间:2017-03-24 10:5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107中】巧手折纸增春色,社团活动别样美
                     图文  尚海霞
 
 
 
 
      从简单的折纸到巧用红包做灯笼,再到把国画与剪纸巧妙融合的“迎春花儿纸上飞,俏把春来报”,而后又有“别样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精彩呈现,每周二下午第四节在107中学的社团活动室里,“纸”尖飞舞社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郑州107中学“纸”尖飞舞社,成立于2016年9月,目前共有社员22人。据社团负责人尚海霞老师介绍,该社团不仅仅是单纯的学习折纸技术,而是把折纸和生活、折纸鹤绘画、折纸和艺术相结合,旨在通过折纸的学习,培养学生对手工的兴趣、爱好、增长知识、提高技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近年来,郑州107中学社团之花遍地开,舞蹈社团、DIY甜品美食社团、航模社团、绿色环保社团、金嗓子语言社团、英语社团、校园之声广播社团、决澜美术社团、合唱社团等等,已有多个社团被评为郑州市“四星社团”。校长张献雨希望有更优秀的社团涌现,更多的同学们在学校社团这片沃土中茁壮成长。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