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郑州107中学情系春运,温暖行路人

发布时间:2017-02-17 15:5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学情系春运,温暖行路人
图文 于得平 王正臣
 
 
 
      春意已有,春运依然,为进一步发扬志愿者服务奉献精神,提升学校师生精神文明素质,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情系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月16日下午,郑州107中学师生志愿者来到火车站东广场,这里是郑州人流量最大的地方,志愿者第一时间上岗,志愿服务需要帮助的旅客,进行咨询、帮扶、指引、帮助老弱孕妇等提行李等服务活动。一下午的志愿服务虽然累坏了志愿者们,但他们其乐融融。而与此同时,志愿精神传递到了每个需要的人心中,让他们在赶路的同时感受到了郑州这个城市的点滴温暖。
      据了解,州市107中学一直以来重视志愿服务工作,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郑州市教育局的肯定,2016年也被评为郑州市教育局志愿服务先进单位。
      文明与奉献的力量不仅仅在学校体现,也真正传播到了更远的地方,学校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精神作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主力,助推我校文明创建工作走向新的台阶。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