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4-12 08:4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句句关怀暖人心,声声祝福现真情

句句关怀暖人心,声声祝福现真情

退休老干部祝愿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退休老干部祝愿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新春佳节临近,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如何,无时无刻不成为学校领导的牵挂,1月26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代表学校对学校的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温暖。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家,校领导都与离退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也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可喜变化。交谈中,校领导对老干部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和防控,并祝福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老干部们也心系着学校的发展,不断的询问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并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学校多年,但是依然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今年顺利搬迁,越办越好。


句句关怀暖人心,声声祝福现真情。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奠基人。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一直以来以“用心、用情、用行动”开展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持续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让关怀的声音温暖人心!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