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107中学举办退休教师“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2-06 16:36    作者:图/文: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在2017年退休的教师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郑州市第107中学校领导经过筹划,2月6日下午,4位退休教师同领导一起欢聚一堂,茶话言欢,喜迎春节。
      这4位教师都曾是郑州市第107中学的“中流砥柱”,将青春年华撒播在这方沃土。如今,青春不再,但对学校的真情犹在。
      茶话会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校长张献雨首先对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张校长说,各位前辈为107中学的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付出了大好年华,学校今天的成绩与前辈们昨日的奋斗分不开,107中学永远是各位退休老师的家,希望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常回家看看。
      随后,退休教师也纷纷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退休教工无微不至的关心,并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更加辉煌的明天尽一份心,添一份力。活动中,校领导和退休教师一边畅叙友情,一遍畅想学校未来,整个活动都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主动关心退休教师是107中学一贯的优良传统。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老同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教职工身心愉悦地享受退休生活,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图文 贾利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